The Yee Fung Toy Society of Edmonton

點問頓余風采堂暨風采體育會

二零一八年活動 (2018 Activities)



加拿大點問頓余風采堂舉行春宴

    

 

 

 




二○ 一八年四月十四日點問頓余風采堂舉行春宴,是日中午宗親們在堂所祭袓和食自助餐, 晚上七時在龍廷大酒樓舉行晚宴,參加宴會有三十多個華人社團首長和代表,以及兩百多位宗親、 世表和朋友,濟濟一堂,樂也融融。

晚宴 由余偉毅副監事長做司儀,景秋理事長致歡迎詞,桂華副理事長致介紹來賓,林晃副理長致謝詞, 全体理事上台向來賓敬酒,期間警世鍾劇社全体藝員為來賓表演精秒節目,出色藝人揚耀華、 焦根基等上台獻唱歌曲,會埸氣氛愉悅,掌聲不斷。接著余英華監事長主持致詞頒發獎學金。最後由 Tony Yee 主持抽幸運獎,六十多位嘉賓獲得幸運獎品,皆大歡喜。晚上九時四十分大家盡興而歸。

2018年 頒發獎學金會上致詞

各位宗親各位嘉賓朋友:
東風吹,戰鼓擂,學海揚帆破浪追,余族子侄奮爭先,今屆前列又有誰? 告訴你們,今年學習前列成績优秀子侄就是余達明宗親的兩個女兒余嘉敏(Karen Yee),余嘉儀 (Joey Yee)和余文輝宗親的女兒 余欣琳( Ashley Yu)。 余風采堂獎學基金會仝仁為他們鼓掌加油,并頒發獎學金。在此我与每一位子侄共勉, 在學海中揚起你的理想風帆,立下你的雄心壯志,握准你理想前進航向,拼出你的堅韌毅力, 駛向你的人生理想目標的幸福彼岸。學習猶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希望你们繼續努力,保持目前學習領先优勢。 亦希望明年更多的子侄前來獲獎。謝謝。

 

卡城動物園一日遊



















點問頓余風采堂暨風采體育會於七月十六日組織卡城動物園一日遊活動。


二零一七年 (2017 Activities) 活動
 二零一六年 (2016 Activities) 活動
二零一五年 (2015 Activities) 活動

Past Events 昔日消息

Copyright ©2004-2018 Yee Fung Toy Society of Edmonton. All rights reserved. Information subject to change without notice. Last updated on Last updated on 2018-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