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Yee Fung Toy Society of Montreal

滿地可余風采堂 二零一五年活動 (2015 Activities)




 

余紹然主席受邀回國參加抗戰勝利閱兵式感言

 

今年是紀念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 周年,我很榮幸受邀回國參加 在天安門廣場的閱兵式,心情非常激動! 在現場觀看閱兵式感覺非常震撼,又一次真切地感受到祖國的日益強大,中華民族受欺壓的歷史不會再重演。 回顧歷史,傳遞和平的願景,加倍珍惜今天來之不易的和平。 祖國的強大讓我們生活在海外的華人覺得腰杆子硬起來了,對我們做事、做人都起到了很好的支援作用。 感恩祖國! 祝福祖國國泰民安,繁榮昌盛!







余風采堂舉行新春聯歡宴會紀盛

  
.
 

滿地可華社擁有九十六年悠久歷史傳統僑團之一余風采堂,於四月十五日 (週三) 晚上七時假華埠紅寶石大酒樓舉行慶祝羊年新春聯歡宴會, 到會宗親老幼、僑團領袖、友好、馬謝世表等歡聚一堂,親切愉快, 互祝羊年迪吉,合府康寧。是晚筵開十六席,美酒佳餚,樂調悠揚,一片溫馨歡樂氣氛!

晚會由余美紅擔任司儀,先請余紹然主席登臺致詞。 他除向大家拜個晚年和祝福大家羊年迪去外, 他還回憶二○一四年由該堂主辦之第十四屆全加余風采堂懇親大會, 各地代表齊集此間共慶祝,商議發展會務等盛況。 他作了會務報告之後,還宣佈一個喜訊:該堂青年才俊, 他的兒子余昌濤 (Jimmy Yu) 再度榮獲加拿大聯邦保守黨通過提名參選下屆聯邦國會議員,可能為時尚 早他未有透露代表那一個地區。

晚會備有余氏粵曲表演及廣東小曲演奏、演唱節目多首。音樂師計有: 余保壯、余仲欣、余健錚、余永勝、余仕俊、余植勳和朿寧新、陳伯操等。 多才多藝的麥基爾大學學生會中樂協會會長余仲欣, 還為大家奉獻一曲粵曲《幻覺離恨天》,一人兩角唱生、旦、加上做手,身段、 表情,完全具有專業水準,獲全場喝彩、掌聲!。

在余海俊副主席介紹在座僑領後,便請顧問余榮瑞致答謝詞。 還有由秘書長余快工作報告。 隨後全體理監事登臺祝酒,最後是幸運抽獎。中獎者皆大歡喜,洵盛會也!



2014 Reports

Copyright ©2004-2015 Yee Fung Toy Society of Montreal. All rights reserved. Information subject to change without notice. Last updated on Last updated on 2015-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