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of Philippines Home Page The Yee Family Foundation of Philippines





菲律濱余風采堂職員就職暨堂員春節聯歡會盛況
奉獻、和諧、創新、感恩 、同是一首歌

本堂在 2011 年 2 月 20 日(星期日)中午,假座本市燕園王子酒家舉行理事第 110 至 111 屆、婦女組為第 13 至 14 屆職員就職暨堂員春節聯歡會。

是日上午十時,本會領導在本堂三樓風采禮堂,以簡單的三牲供品, 虔誠的心意,拜祭先賢忠襄公,祝願風采同仁,宗親平安幸福。

同日中午十二時在燕園王子酒家舉行新屆職員就職暨堂員春節聯歡會。 但見叔伯、嬸姆、兄弟、姊妹扶老攜幼陸續到達會場,互相寒暄,互相恭賀,鄉情洋溢。

兩位司儀: 余曾淑茜老師、余黎寶蓮老師宣佈大會秩序開始,即請余百正主席致詞,佢謂風采堂一脈相承,代代相傳,組織宗親會發揚中華文化, 教導子侄係本堂職責,如今用奉獻、和諧、創新、感恩送給大家作為新春禮物。第二點報告今年擬組團回鄉祭祖尋根之旅,歡迎宗親及粵籍人士參加, 看看家鄉之現代化新貌,感受祖國之輝煌成就,第三點拒指出余姓族人任重道遠,今日主題係同是一首歌,希望大家為風采堂而唱出亮麗的音詞。 風采堂前途是光明的,風采之光,山高水長,大家攜手共創美麗的明天。

第 110-111 屆全體理事合照 第 13-14 屆婦女組合照
第 110-111 屆全體理事合照 第 13-14 屆婦女組合照


理事會及婦女組職員相繼宣誓就職後攝影留念。

余衛強秘書長報告堂務概況。

余文皇諮詢委員代表教育基金會作財政簡報。

余眉玲婦女組名譽組長報告,婦女組活動情況。

余麗嫦婦女組組長感謝同仁愛戴選為新屆組長,承諾盡心為本堂服務。


余炎根監事長分派利是(紅包)予大眾
余炎根監事長分派利是(紅包)予大眾

席間由德高望重的余炎根監事長分派利是(紅包)予大眾,並祝願大家身體健康,快樂幸福,掀起大會高潮。

幸運抽獎掀起另一番高潮。 期間並穿插唱歌節目娛樂大眾。

最後,由余青池執行理事長致謝詞後拉下帷幕,留下輕鬆愉快的記憶。

菲律濱余風采堂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