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余風采 堂:


你們好!


我是余慧春的兄長余慧明。由於我自身的原因,未能陪同我的父母和舅舅前來溫哥華參加慧春的葬禮,我對此深感遺憾!余慧春自強不息的拼搏精神一直是我學習的 榜樣。他的意外去世令我和家人無比悲痛。
 

余慧春不幸英年早逝,未能為我余氏宗族作出更多的貢 獻,實屬遺憾!但慧春勤學上進,樂觀友善,勤儉孝順,在短暫的一生中奮鬥了,拼搏了,努力了,沒有辱沒 我余氏宗族名聲,令我和家人稍感欣慰。
 

貴堂得知慧春發生不幸後即主動籌款幫助我的家人度過難關。可以毫無疑問地說,沒有包括貴堂族親在內的各界善長的熱情關心、無私幫助和默默奉獻,我父母和舅 舅不可能如此順利地來到溫哥華參與處理慧春的後事。

感謝貴堂主席親自前往機場接我父母和舅舅一行,並將貴堂籌集的善款轉交我的父母,解了我家人的燃眉之急。我和家人對此深表感謝!

感謝貴堂主席親自與我家人敍談,給予他們精神上的慰藉和信念上的支持。貴堂本著同宗同族的骨肉親情,竭盡全力為我家人募集善款,並數次將貴堂籌得的善款交 給我的家人,為我們解決了實際困難,使我父母避免了在承受喪子之痛的同時面臨背負巨額債務的沉重打擊。我和家人對此深受感動並深表謝意!
 

與此同時,請貴堂轉達我和家人對同樣無私地給予我的家人精神慰藉、善款援助的中華會館、謝氏宗親會、馬氏宗親會等善長的衷心感謝和誠摯敬意!
 

貴堂的善舉深深地感動了我和家人。得到你們這些族親同胞的無私幫助是我和家人不幸中的大幸!我余氏族人,只要能做到“窮則獨善其身,達則兼濟天下”,就上 不愧列祖列宗,下不愧子孫後代。我和家人相信,我們堅強地生活下去,在今後的工作和生活中,力所能及地去幫助身邊需要幫助的人們,把貴堂以及社會各界給予 我們無私幫助的善長們的愛心傳播開去,就是對貴堂以及社會各界善長愛心的最好回報。
 

感謝你們“雪中送炭、無私奉獻”!再次向貴堂致以崇高的敬意並表示衷心的感謝!

 

此致


余慧明

2008.09.18

              
 image of YFT of Vancouver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