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Yee Fung Toy Society of Montreal

滿地可余風采堂 二零一八年活動 (2018 Activities)





滿地可余風采堂新春聯歡晚宴 粵曲繚繞曲曲鄉音飄飄









  

滿地可余風采堂新春聯歡晚宴於四月十七日(週二)晚假紅寶石大酒樓舉行,本埠社團領 導,代表、余氏鄉親共二百多人與會,並得到粵聲音樂社及一班熱愛粵曲的朋友助慶,從入 場就已聽到的廣東小曲,悠揚的樂聲將大家帶入那熱悉的鄉音中,在整晚粵曲聲中渡過一個 聽覺、視覺、味覺齊豐收的夜晚。

晚會由余美紅主持開場,首請余風采堂主席余健錚宗長致詞,他說:歡迎大家的光臨,特別 感謝多倫多余風采堂主席余穎俊率領的七人代表團冒著風雪相交的惡劣天氣開車六個多小時 遠道而來參加今晚的盛會。余風采堂在各屆主席及宗長的努力下,會務搞得生動有色,我接 任後得到各位的鼓勵支持,將繼續辦好堂務,開展多種多樣的活動。今晚特別得到粵聲音樂 社樂師們的參加,將為大家奉獻精彩的演奏,謝謝他們,同時亦祝福各位新春愉快、身體健 康、萬事如意,並有一個愉快的晚上。

多倫多余風采堂余穎俊主席應邀上台致詞時表示,余氏宗親在全加有六個分堂,多倫多滿地 可兩地最為接近,要多交流,多交往、多互動,歡迎大家今年六月卅日到多市參加建立四十 七週年會慶,並一同參加二○二○年全加懇親大會。

余海俊宗長介紹嘉賓一一起立與大家相見。 在紅寶石大酒樓上菜的同時,文娛節目開始,由譚惠紅主持,粵聲音樂社的樂師們有(排名不分先後): 余永勝、陳伯操、余輝能(渥太華專程到來)、束寧新、余保壯、關日正、余仕俊、徐若 雲、余植勳、劉清雯、鍾貴華、林嘉麗等全場拍和,以一首特別排練的廣東音樂合奏《孔雀 開屏》開場,演奏出一曲又一曲美妙的樂曲,繞樑三日。同時來自於本埠的粵曲唱家一一獻 唱,計有蔡太(蔡梁寶鈿)獨唱賀年歌《春風得意》,春風吹遍百花開》;勞秀卿、林嘉麗 合唱《晴雯撕扇》;李光照、周蓮歡合唱《鳳閣恩仇未了情》;劉清雯、余黃柳青合唱《花 田錯會》;盧妙貞、譚惠紅合唱《南唐殘夢》等,都讓在座的知音們聽得醉如痴,非常享 受。

余榮瑞宗長在致答謝詞中對多倫多來的鄉親及本地宗親的支持,今晚演出的樂師,唱家班, 紅寶石大酒樓的服務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謝,並祝各位狗年紅紅旺旺,為余風采堂的發展作出 更大的貢獻。 理監事及歷任主席,多倫多到來之嘉賓們並一起逐桌敬酒,祝福聲迴盪在會場上空。 最後是豐富獎品的抽獎節目,有禮品、紅酒、合菜、紅包封等等數十份,中獎者個個喜上眉梢,好一個熱鬧歡樂的宴會。晚會直至十時圓滿結束,洵盛會也。






2017 Reports 2016 Reports 2015 Reports

Copyright ©2004-2018 Yee Fung Toy Society of Montreal. All rights reserved. Information subject to change without notice. Last updated on Last updated on 2018-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