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 Family Foundation of the Philippines





1222 Severino Reyes Street

Sta. Cruz, Manila
1003 Philippines
+632 732-5458 Fax: +632 732-5462 
 
 

  Greetings from Yee Family Foundation of the Philippines

菲律濱余風采堂訊




菲律濱余風采堂聖誕聯歡暨頒發族師獎勵金



聖誕節是個歡樂的日子,是 個大家互相祝福的日子。正像我們中國人過年節吃年夜飯一樣,都很注重全家人圍坐共進節日美餐。 我們居住在以天主教為主的菲律濱,自然不能免俗。

本堂每年都會舉行聖誕聯歡會,大家聚聚舊,聯繫彼此的感情,共度佳節。

二○一四年十二月十四日(星期日)中午,本堂假座本(岷) 市第一海鮮酒家舉行一年一度的聖誕聯歡會,同時本堂教育基金會亦於是日頒發族師獎勵金, 理事、堂員、叔伯嬸姆、姊妹、兄弟歡聚一堂,談笑人生,鄉情洋溢四座。

席間常務理事文皇宗長,應豪宗長相繼發表熱情洋溢的講話,並祝大家節日快樂。

教育基金會由文皇董事代表頒發一年一度的族師獎勵金,鼓勵辛勞的老師作育英才,為他們加油, 打氣,各位族師皆表示感謝萬分。

最後幸運抽獎,大家捧著獎金,歡天喜地打道回家好過節。




Past Events
2013 Reports
2012 Reports
2011 Reports
2010 Reports
2009 Reports


Copyright ©2007 - 2014 Yee Family Foundation of the Philippines. All rights reserved. Information subject to change without notice. Last updated on 2014-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