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Yee Fung Toy Global Village Voice

風采電子季刊


Issue 31 www.yeefungtoy.org/newsletter 2012/06/17

Contents

編者話

世界余氏宗親總會第五屆(2012 年)懇親大會

Updated June 8,2012

全加余風采堂第十六屆懇親大會

全美余風釆堂第二十四屆懇親大會


風采總分堂報導

Fung Toy Monthly

春季號(第 103 期)

FTM
                      Spring 2012 Issue cover  FTM Spring 2012 Issue Contents

    


Feng Cai Middle School
                開平市風采校園生活

http://www.fcqz.cn/

fcqzcn


Mo Kai


香港風采中學快訊

下期預告


編者話

歡迎來到第三十一期的「風采電子季刊」, 這是世界余氏宗親團体的電子訊報。

這期的「風采電子季刊」以各地余風采堂舉辦的春節聯歡、清明時節慶活動為主題。 各風采分堂之活動由各余氏宗親會提供。

溫哥華市是加拿大卑詩省低陸平原地區一沿岸城市。 溫哥華有太平洋門戶之稱,幾乎四面環水,是北美洲太平洋岸的最大天然良港。 這個可愛又美麗的都市,是值得大家一遊再遊的。

西雅圖北距美加邊境僅 174 公里,溫哥華 240 公里。 西雅圖是美國太平洋西北區最大的城市,也是美國太平洋西北部商業,文化和高科技的中心。

今年八月,將有三大盛會齊聚在這两個城市,即八月四日(星期六)至八月七日(星期二) 在溫哥華舉行第五屆的世界余氏宗親總會懇親大會暨第十六屆的全加余風采堂懇親大會, 八月十四日(星期六)至八月十四日(星期二)在西雅圖舉行第二十四屆的全美余風采堂懇親大會。

世界余氏宗親總會懇親大會旨在宏揚祖德、敦親睦族、加強宗親聯系、促進情誼、和諧和增強余氏宗親海外鄉親的交流、溝通、 團結、聯合和發展,增進與住在國人民的友好關系和經貿往來,提升旅居海外的余氏宗親的經濟和社會地位。 這是世界余氏宗親的又一次盛世聚會!

全加余風采堂每四年召開一次懇親大會,今年慶祝總堂成立一百零八週年紀念及第十六屆的全加余風采堂懇親大會, 懇親大會會議期間將討論族務之應興應革,修訂總堂章程及選舉第十七屆總堂理事會。

全美余風采堂每三年召開一次懇親大會,討論族務之應興應革,修訂總章及選舉總長。

在建設對外開放、協調發展、全面繁榮的北美加西岸經濟區的大背景下,三大盛會的舉辦意義重大。她將是一個窗口, 向世人展示進一步深化改革、更加開放的北美加新形象;她將是一個平台,聯絡海內外鄉親,增進情誼,廣交朋友,聚集上下內外、 方方面面的力量,共同為建設北美加西岸經濟區添磚加瓦,鼓勁加油;她還是謀求發展的大舞台, 讓各路英雄豪傑到北美加洲來把握機遇,大顯身手,建功立業,創造輝煌。

開好三大盛會因此令海內外廣泛關注,各項準備工作正在緊鑼密鼓之中。

最後,讓我們在此共同預祝世界余氏宗親總會懇親大會、全加余風采堂懇親大會、 以及全美余風采堂懇親大會順利舉行圓滿成功!

歡迎你們對本季刊繼續提出寶貴的意見和建議,使我們在來年度製作季刊時能更加進步,精益求精。 再次感謝大家,並請繼續給我們支持和鼓勵!

這期季刊得以順利完成,實有賴於下列余氏宗親的鼎力相助和衷誠合作,包括:

    • 加拿大温哥華余風采堂的余柏寧先生、余榮燊先生、余金星先生。
    • 加拿大卡城余風采堂的余策源先生。
    • 美國斐匿余風采堂的余文焯先生、余文澤先生。
    • 美國二埠余風采堂的余李慕蓮女士。
    • 美國舍路余風采堂的余海量先生。
    • 美國南加省余風采堂的余超強先生、余國恩先生。
    • 美國積彩余風采堂的余次屏先生。
    • 美國紐英崙余風采堂的余厚利先生、Warren Yee 先生。
    • 美國休斯敦余風采堂的余頌輝先生。
    • 香港余氏宗親會主席余健倫先生、余華軸先生。
    • 馬來西亞懇親大會籌委會秘書長余開雲先生。
本季刊在這裡向他們致謝。我亦在此期望季刊欣欣向榮。

加拿大温哥華-余美湛


余紹賢堂春節聯歡暨頒發獎學金

 

三藩市余紹賢堂於 33 日舉行 2012 年度春節聯歡慶會。 中午吉時,正副主席率領宗親於該堂大禮堂舉行祭祖,紀念先賢儀式莊嚴肅穆。 當晚,眾宗親好友於康年酒樓舉行聯歡晚宴,筵開70席。 加州參議員余胤良、評稅局委員余淑婷宗妹、舊金山市議會議長邱信褔、舊金山教委員會主席余鼎昂宗長親臨祝賀,並頒發賀狀肯定余紹賢堂的貢獻; 州眾議院副議長馬世雲的代表謝漢屏到臨頒發賀狀。 余紹賢堂主席余華、副主席余允仁; 顧問余健全、余臻發、余祝佑、余育涓;余風采總堂主席余永源、副主席余武良、顧問:余煦鴻、余樹勳、余允仁、余振兆等余氏首長及宗親; 暨二埠風釆堂主席、職員暨余姓宗親、鄉親梓里、各界好友,聚首一堂,把酒言歡,喜氣洋洋。

余修德宗長擔任大會司儀,余允仁主持娛樂節目,開心合唱團獻唱賀年歌曲,為晚會展開序幕。

余華在歡迎詞中呼籲眾人飲水思源,紀念百多年前先賢之艱苦,藉著點滴的募捐,籌組余紹賢堂,照顧同鄉梓里,購買物業。 他感謝歷屆主席、職員無私奉獻,令堂務井井有條,日益昌盛。 他預計今年余紹賢堂會繼往開來,在三所物業之上,再加添一所房子。他表示余紹賢堂秉承祖德,團結宗親,堂所為宗親提供溫馨良好的場地。 每年頒發獎學金, 鼓勵灣區華文學校的莘莘學子、年輕後俊學習中華文化,發揚中華優良的傳統。

余鼎昂表示,自己跟隨父親參加余紹賢堂活動,服務社區達 40 多年,更有八年時間參與教委會工作。 他感謝眾人對他的支持,讓他出任教委會主席,他再三多謝宗親的提攜。


西文書記余國強、余永源主持獎學金頒發儀式。 今年共 49 名余姓子弟獲頒獎學金。 余紹賢堂肯定他們的學業成就,鼓勵他們努力向上,願他們學有所成,彰顯中華文化。 余華、余振兆負責頒出獎學金,拿得獎學金的學子無不歡欣高興。

余修德介紹嘉賓後,余允仁致答謝詞。 他多謝嘉賓蒞臨,並送上鮮花和賀儀。 宴會上,二埠風釆堂書記余國希以地道台山話唱讀賀詞,引來濃濃的家鄉氣氛,接著還有宗親表演台山民謠、中國武術,使會場熱鬧非常。

余紹賢堂提供


斐匿余風采堂春宴筵開 43 席


 


斐匿余風采堂於三月十七日隆重舉行春宴聯歡,筵開 43 席, 為歷年本埠僑團春宴參與人數之最。 鳳凰城六福酒家張燈結綵,熱鬧非常,僑社各界 400 多人歡聚喜迎春。

七時許,主持人余哲夫宣布晚會開始,先由斐匿余風采堂主席余自重用中英文致歡迎詞,恭祝大家龍年行好運。 全美余風采堂美西副總長余以信致詞,他說這麼多年他每年都來參加斐匿余風采堂的春宴,受到熱情的接待,他表示衷心的感謝,他說斐匿余風采堂是個好堂所, 希望在文勁元老的帶領下,斐匿余風采堂的業務蒸蒸日上。

亞利桑那州第一位華人女眾議員余艷芬致詞,她用台山話恭祝大家龍年發財好運,身體健康,出入平安。 她流利的中文獲得眾嘉賓熱烈的喝彩。接著余艷芬頒發獎牌給上屆斐匿余風采堂主席余文澤,以表彰他對斐匿余風采堂所作的貢獻。

接下來余自重主席、余文焯副主席接受由加州議員余胤良贈送的獎牌,表彰他們對斐匿余風采堂的熱心服務。 今年獲得獎學金的優秀子弟是: Emily Yee, Zachary Yee, Taylor Yee, 余祖揚,余哲健。 當晚宴會的抽獎禮物均由六福酒家與新香港酒樓送出餐券數十份。

斐匿余風采堂供稿


美國余風采總堂春宴 兩岸官員到賀


美國余風采總堂 2012 年春節聯歡慶會於三月十八日隆重舉行。 喜慶不忘追思先祖,當日正午在該總堂舉行莊嚴肅穆的祭祖典禮,奉上七頭金豬,梁館白鶴醒獅獻瑞,十萬嚮鞭炮齊鳴,在絢麗陽光下,呈現一派春禧盎然景象。


同日晚,在舊金山華埠新亞洲大酒樓、半島酒家筵開 114 席,同步舉行慶祝聯歡盛典。 加州參議員余胤良、加州評稅局委員余淑婷、舊金山市議會議長邱信福、市議員馬兆光親臨祝賀並頒發賀狀; 市教育委員會主席余鼎昂、「三藩市小商業委員會」委員余愛蓮、總堂顧問余潔蓮; 中領館副總領事毛清文、領事吳剛; 台北經文處副處長王海龍、 處長助理黃遠華、華僑文教中心主任呂元榮、副主任余樹榮亦親臨祝賀;中華總會館代總董暨寧陽總會館主席伍璇燦、 肇慶總會館主席周達昌、合和總會館主席余銓針、岡州總會館主席劉志明、三邑總會館主席謝見明、 人和總會館主席林英麟、通事陳國慶; 華埠商人協會會長譚國材; 全美余氏元老文勁、習文、祝祐、仕昂、臻發、顯良; 美西總長健全、副總長以信; 美東總長景新、副總長超群; 總顧問樹湛、保忠、緒揚、振權; 顧問煦鴻、樹勳、允仁、振兆; 總堂主席永源、副主席武良等首長職員,暨中西政要、兩岸官員、僑社領袖、社會先進、馬氏世表、謝氏世表、及沙加緬度、所叻、斐匿、企城、洛杉磯、 市德頓等各埠分堂余氏宗親 1000 多人傾情盛會,共享歡樂。

中文書記余凱熠主持祭祖禮及擔任慶會司儀。 余永源主席首先致歡迎詞,感謝來自各地余氏首長宗親、各界朋友光臨,並致以新春的問候。 他祝大家在龍年龍馬精神,萬事如意。 他希望余氏宗親團結一心,參與堂所活動,謀求堂務更大發展,為僑社和諧繁榮貢獻力量。

美西總長余健全致春宴詞,向大家拜晚年。 他指出,今年全美余風釆堂第二十四屆懇親大會在西雅圖舉行,呼籲宗親踴躍參與盛會,共謀族務發展。

美東總長余景新亦獻上祝福話語,祝僑社繁榮、余氏堂務興旺。 世界余氏宗親總會副會長暨美西副總長余以信發表講話,希望世余總會保持與宗親的聯絡溝通,多做工作,服務族人。

伍璇燦代表中華總會館及寧陽總會館致詞祝賀。 他說,余氏是大姓大族,歷史悠久,人才遍及世界各地,全美有 14 個分堂,傳統僑社中較少見。 他又讚揚余氏在合和總會館中是主要台柱,十分重視親情,重視傳統文化的承傳,熱心服務僑胞,參與慈善公益,不遺餘力。 余氏在僑社最具影響力僑團之一, 他相信該堂新的一年堂務蒸蒸日上,會務更上層樓。

接著,余凱熠介紹嘉賓,副主席余武良致答謝詞,衷心感謝來賓的隆情厚意。 娛樂組主任余洪民主持卡拉 OK 節目,歌詠團獻唱賀年金曲,為宴會助慶。

當晚出席宴會的友好僑團有: 中華、寧陽、合和、萃勝、英端、合勝、協勝、華商、黃氏、李氏、和平總會、台山聯誼會、中華傳統文化協會等。

世界日報電子報僑社記者謝潤琴報道


旅美余典榮宗長到風采月刊社參觀訪問

前排左起余煥權、余炯、余振明、余典榮、余文育、余文海
                    後排左起余健強、余錦照、余煥光、余澤欣、余杰鋒。

前排左起余煥權、余炯、余振明、余典榮、余文育、余文海 
後排左起余健強、余錦照、余煥光、余澤欣、余杰鋒。

2012 年三月十八日,美國紐約余風采堂主席余典榮宗長到台城《風采月刊》社參觀訪問,受到月刊社同仁的熱烈歡迎。
 
余典榮祖籍台山桂水勝塘村人,曾任《風采月刊》復刊第三任總編輯,他移居美國後,大力支持月刊社社務活動, 還關心月刊同仁工作生活,每年帶頭捐助辦刊經費,還發動堂會和宗親捐款。 2008 年他從美國攜帶第二、三屆筆友會贊助活動經費回鄉,並且參加《風采月刊》社筆友研討會。 他拳拳赤子心,深深故鄉情,受到月刊社同仁讚頌。

上午,《風采月刊》社編輯部召開“ 2012 年春季號審稿工作會議,他的到來給會議充滿熱烈氣氛,與全體同仁一一握手問候,並誠摯祝愿月刊社龍年大吉, 龍騰虎躍,龍年進步。 會議上,余振明副社長兼總編輯向余典榮主席匯報了月刊社過去一年來工作,以及“復刊 30 週年慶祝活動計劃”等等。

隨後,余文海副社長和余錦照常委匯報荻海風采堂籌辦 “余靖紀念室和嶺南余氏歷史室”工作進展情況。他對月刊社工作給予高度肯定, 對全體工作人員熱忱辦好月刊付出辛勞表示讚許。 他說美國讀者對《風采月刊》評價有口皆碑,而且很多宗長對月刊評價很高,今後將一如既往支持《風采月刊》。他表示返美後,積極與其他堂會加強聯繫, 收集和整理堂會史料,寄回風采堂紀念室展覽珍藏,充實海外歷史,造福子孫後代。

中午,余典榮主席在台城旺角酒樓熱情款待月刊社同仁,賓主共聚,並拍照留念,盡歡而散。

風采月刊社余杰鋒報道


積彩余風采堂舉行新春聯歡讌會

積彩余風采堂於四月一日假華倫郡(Warren County),密 西根州的金豐海鲜酒樓,舉行壬辰龍年新春聯歡讌會。 當晚共有六十六位嘉賓前來參加。

 

 

 

 

 

晚宴後,現場還有 50/50 彩券抽獎等娛樂節目助興。

余次屏報告


南加省余風采堂青年組舉辦參觀驅逐艦


南加省余風采堂青年組於 4-29-2012 年舉辦一項別開生面的參觀活動--聖地牙哥海軍基地,並登上美國海軍導彈驅逐艦 USS BenfoldDDG-65)參觀。

南加省余風采堂為了讓族人更了解美國文化, 從而讓族人在中美文化中交流及成長,因為藉關心所處之社區及國家; 不單可促進各族人參與活動; 亦加強族人親子關係。 中青年組組長余超強籌辦了此次『參觀軍艦』之旅是經了兩年,因為需要軍方安排,除參觀者資格亦相當之嚴格,而所屬團體亦需要很嚴格選擇。 本堂所亦很重視此次活動,由南加省余風采堂主席余伯挹、副主席余國恩帶領之外,美國美西副總長余以信伉儷、 余風采堂顧問余施橋及中青年組組長余超強亦全程出席,由於參觀之軍艦是現服役中,嚴格審查參加者身份,故此次只帶領 余氏族人共 39 人出發。 是日早上 6 時在唐人街中華學校前集合出發,乘車前往聖地牙哥海軍基地。 此次活動得到海軍方志榮少校及二位現役軍人帶領參觀聖地牙哥海軍基地。


到達聖地牙哥海軍基地後由軍方派出精銳的軍人接待我們, 分成小組分別參觀驅逐艦內的設施,軍人全程講解船中設施及功能,各職位的責任;並詳細回答我們的問題。 這艘導彈驅逐艦配備“宙斯盾”防空系統和導彈的多種類型的Mark-41垂直發射系統。 她具有對戰機,反艦導彈, 水面艦艇,潛艇和岸上目標防禦和進攻作戰能力。除了導彈,她攜帶一個5英寸的速射艦炮打擊水面艦艇和岸砲擊。 她還攜帶反潛魚雷和兩個反導彈火砲方陣。 中午眾人在船中與海軍軍人一同享用豐盛的自助午餐。 午餐後, 軍方亦開放小賣部給我們購買船上紀念品,面對這難得機會,我們都顯得很踴躍,購買了帽子,夾克……等,活動至中午一時便結束。 南加省余風采堂特別感謝軍方的招待,贈送描繪 Benfold 號的畫、DVD 電影、See’s 糖果、巧克力等禮物。 眾人最後在基地拍大合照後,便依依不捨再上巴士往下一站巴爾博亞公園旅遊。 此次活動行程是經超強組長精心策劃, 園因為整個巴爾博亞公是聖地亞哥的主要景點和地區,是一個文化之旅。 因此處有許多公園的博物館和文化旅遊景點,包括聖地亞哥人, 聖地亞哥藝術博物館,攝影藝術博物館,聖地亞哥藝術學院,聖地亞哥型號鐵路博物館,聖地亞哥自然歷史博物館, 聖地亞哥的歷史中心……等藝術博物館。當然此次是不可能參觀所有文化之旅,只期望可以作拋磚引玉介紹方式, 讓族人以後可以來此作親子之旅,因為在此真的非常好玩。 眾人在此再照大合照以資記念,此次活動在下午五時才打道回唐人街, 七時半回到唐人街中華學校解散,眾人更期待余風采堂能多辦此些活動,一方面可以讓親子更能溝通, 另一方面又可以增強了解美國國家的狀況,讓他們有機會到軍方參觀。


在此次活動中得到公所及很多宗親支持, 公所贊助參加者午餐費用; 美西副總長余以信伉儷送出朱古力禮品; 余風采堂顧問余施橋及鴻熙各捐助現金 20 元; 啟蔭捐助現金 10 元 (所有現金用來購置 See’s 糖果); 中青年組組長余超強捐出 DVD 影片 10 張;春輝送出描繪 Benfold 號的畫作;極顯堂所齊心協力。


因為此次軍方所需審核嚴格,故報名時間需較多時間, 未能即時加入; 行程是因要去聖地牙哥基地及要配合軍方指定時間到達,因此集合時間需要較早,而令一些較遠宗親感到不方便; 對於未能參加此次行程者,中青年組組長余超強深表歉意。

南加省余風采堂訊


下期預告

下一期的風采電子季刊將在二零一二年九月中出版, 報導「夏季活動」為主題。 歡迎大家投稿。 稿件需在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五日前經電郵 (world.yee @ gmail.com) 或郵寄 ( 風采電子季刊, 226 East Georgia Street, Vancouver, B.C. Canada V6A 1Z7) 到本刊編輯收。


回頁頂


In this Issue:

Message from the Editor

The 5th World Yee Family Association Convention

16th Yee Fung Toy Society of Canada National Convention

24th US Yee Fung Toy Association Convention

YFT Chapter Reports

What is in the Next Issue?


Message from the Editor

Welcome to the 31st issue of the Yee Fung Toy Global Village Voice, an electronic newsletter for the World Yee community. In this issue we are featuring Spring activities from associations around the world.

The 5th World Yee Convention is scheduled for August 4th - August 7th, in Vancouver, British Columbia, Canada in 2012, we hope to see you all there.

The 16th Yee Fung Toy Society of Canada National Convention is also scheduled for August 4th - August 7th, 2012 - to be held in Vancouver.

The 24th US National Yee Fung Toy Convention is also scheduled for August 11th - August 14th, 2012 - to be held in Seattle, WA. 

Details are posted in their respective web pages. The World Yee Web Committee wish all three Conventions a Successful one!

This issue covers some of the Spring activities of the Yees around the world.

We welcome more Yee chapters to contribute events and activities reports from their locale.

We thank all those who have made contributions to this issue, including:

  • M. Cheak Yee, Eddie Yue and David M. Yee of Phoenix
  • Edward Yee, Ron Yee of Detroit
  • Fred Yee of Seattle
  • Melinda Yee of Sacramento
  • Ho Lee Yee, Warren Yee of Boston
  • Larry Yee of San Francisco
  • Kai Yon Yee of Malaysia
  • Kenny Yee and Chao Yu of Southern California
  • Martin Yee, James Yu and Wing Yee of Vancouver
  • Jack Charles Yee of Calgary, Canada
  • Richard Yue, Johnson Yee of Hong Kong

Jim Yee, Vancouver


Phoenix Yees Welcome 4710 – Year Of The Dragon


The Phoenix Yee Fung Toy Family Association convened for its annual celebration of the Chinese Lunisolar New Year on March 3, 2012 at the Great Wall Restaurant in central Phoenix. In recent years, family and friends have nearly filled the premier Chinese banqueting facility available in central Arizona – this year, every possible table seating was filled – 430 diners. With such a full house, it was no wonder a festive time indeed was had by all.



For more details...Please click here.

Photos are Courtesy of Eddie Yue.

M. Cheak Yee, Phoenix


Chinese Ching Ming Festival in New England


On Sunday, March 25, in celebrating of Ching Ming, members of Yee Fung Toy Association of New England visited Mt. Hope Cemetery to pay respect to the Yee's family ancestry.

Warren Yee, New England

Ching Ming in Vancouver


Fifteen members of the YFT Society of Vancouver arrived at the Chinese Pavillion at the Mountainview Cemetery on March 25 around 11 am to attend the annual Ching Ming memorial service. The Day was nice and sunny.


Our memorial service officially began as Vice Chair Steven Yee and his volunteers made preparations: candles and incense sticks were lit, fruits, roast pigs, chicken, sponge cakes, etc, and liquor were laid down on the ceremonial altar.


Advisor Dick Yee read the memorial ceremony oration this year while Chairman Jim Yee read out the English version.Canada YFT Chairman Kan Yu, Vancouver YFT Chairman Jim Yee, Canada YFT Treasurer Gary Yee, Vice Secretary Wing Yee, Vancouver YFT Secretary Martin Yee, Vancouver YFT Treasurer Ping Sheung Yu and David Yee all took turns to pay homage to our ancestors.



After the ceremony, we all headed back to the Society Hall for our annual General members meeting, followed by a delicious lunch.


Martin Yee, Vancouver

Sacramento YFT 2012 Spring Dinner


We welcomed in the Year of the Dragon and celebrate the Spring Festival on March 25th. A Buffet Lunch was held at the Yee Association Hall. We paid homage to our ancestors before lunch.

In the evening, there was a dinner banquet at the Rice Bowl Restaurant for all members, families and guests.

Yee Fung Toy Association of Sacramento

H. K. Yue Clansmen Association Celebrated 75th Anniversary

Members of the Hong Kong Yue Clansmen Association celebrated their 75th Anniversary at the Metropol Restaurant (4/F, United Center, 95 Queensway (Admiralty) ) 名都酒樓 on March 31st.

香港余氏宗亲会在会址余氏大厦12楼举行恭祭太祖典礼仪式

At noon the Yues held their ancestor ceremony at the Association Hall. Attended by many distinguished guests.

在金钟统一中心四楼名都酒楼,香港余氏宗亲会全体理监事全家福集体照

Group photos were taken at this memorable evening event.

风采月刊社同人与香港余氏宗亲会首长合影

Above is a group photo with members of the Fung Toy Monthly.

香港余氏宗親會首長們與台山市武溪中學領導合影

Group photo with Taishan WuXi Zhong Xue staff.


Group photo with the VIP guests.

获奖的学生与宗亲会首长、嘉宾合影留念

Group photo with the scholarship students.

香港风采中学学生表演手提琴独奏

Student from the Hong Kong Elegantia College performing with his violin.


A songstress shaking her hand with the guests.

Hong Kong Yue Clansmen Association


Detroit YFT 2012 Spring Banquet


The Detroit Yee Fung Toy Spring Banquet was held on April 1, 2012 at the Golden Harvest Restaurant in Warren, Michigan.


There were 66 people in attendance who enjoyed a delicious dinner consisting of Seafood with Tofu Soup, Chinese Mushrooms with Vegetables, Deep Fried Crispy Chicken, Salt and Pepper Shrimp, Deep Fried Fish, Yang Chow Fried Rice, and other tasty dishes.


After dinner, there were many lucky winners in our door prize and 50/50 raffle drawings.

Photos courtesy of Cathie Agacinski and Brian Yee.

Edward Yee, Detroit

Southern California YFT San Diego USS Benfold Tour

The Southern California YFT youth group organized the San Diego Navy Ship USS Benfold (DDG-65) Tour on April 29, 2012.








Chao Yu, Southern California


What is in the Next Issue?

The next issue of the Yee Fung Toy Global Village Voice will be published in mid September, 2012, featuring summer picnics and other activities at Yee Fung Toy associations around the world. Please submit your articles to the Editor via email (world.yee @ gmail.com) or postal mail (The Editor, 226 East Georgia Street, Vancouver, B.C., Canada V6A 1Z7) by August 15.

Go to top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