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 Family Foundation of the Philippines





1222 Severino Reyes Street

Sta. Cruz, Manila
1003 Philippines
+632 732-5458 Fax: +632 732-5462 
 
 

  Greetings from Yee Family Foundation of the Philippines

菲律濱余風采堂訊




菲律濱余風采堂出席 廣東僑團總會慶春節
乙未年粵僑聯歡大會

廣總訊:一年容易又回春,值此一元復始,萬象更新, 迎來了三羊開泰,洋洋得意的二○一五年。本會為加強聯繫粵僑鄉親,增進粵僑團體的交流互動, 特於二○一五年二月八日(星期日)假座本市馬尼拉歌劇大酒店八樓嘉賓大廳慶祝乙未年春節粵僑聯歡大會。

是日決策委員、理事、教育基金會董事、教師聯誼會職員、婦女組、 青年組、粵僑團體領導、社會賢達踴躍出席,濟濟一堂,喜氣洋洋。親情、鄉情、友情洋溢四座。

中國駐菲大使館陳美鑾領事在百忙中抽空蒞臨慶典大會,並致春節獻詞。

大會主席關傑明理事長致詞時表示:本會組織了青年組,帶來了朝氣勃勃的廣總。 他也列舉了二○一四年在各位理事同仁與及社會賢達的努力和支持下,平穩地發展,收穫豐碩。 也衷心希望得到大家一如既往的關心和支持,使會務更上一層樓。

趙啟平名譽理事長,鄺耀宗教育基金會名譽董事長亦相繼發表了福羊獻瑞祝賀詞。

華文教師聯誼會劉英蘭會長匯報了去年年底教師團前往廣東省作教育、文化考察交流的成果。

中國農曆新年,即係春節,是我們祖籍中國的一個盛大好日子,有春聯應節是免俗不了的, 青年組文書余威德唱名恭請總會領導上台掀起開春聯,向大家拜個早年。

娛樂歌唱節目精彩異常,首先由華社著名音樂老師吳心慈女士指導之青年小組合唱“我相信”。 充滿青春活力,相信未來更美好。還有青年組全體合唱之“恭喜,恭喜,恭喜發大財”,喜氣滿場飛。 此時分贈糖果予眾人,意謂大家過個甜蜜幸福年。

接下來有獨唱、合唱,中、英、粵、閩流行歌曲娛樂大眾,有愛國歌曲,有抒情歌,有懷念歌, 有勵志歌等等,總之百聽不厭並繞樑不止三日。

席間播放了青年組自成立以來不到半年時間的活動影畫。

最後是大眾期待的幸運抽獎。全部獎金由本會正副理事長捐贈。 還有廣東婦女會伍杏好女士亦捐贈兩名幸運獎,每名一千元。黃日棟常務顧問捐獻本會活動金二萬元, 朱民輝執行副理事長一併在此致謝!感謝感謝中國駐菲大使館陳美鑾領事蒞臨指導,令大會增添光彩! 關傑明理事長送贈教師聯誼會職員紅包以及送贈每人年糕一個,謝謝!謝謝!謝謝光臨!謝謝!

是日出席之粵僑團體有:龍岡公所、菲律濱余風采堂、馬尼剌愛國中 學、愛國校董會、愛國校友會、菲律濱中山中學、中山校董會、中山校友會、菲律濱廣東婦女會、馬尼剌 廣東會館、粵僑黃江夏堂、粵僑李隴西堂、粵僑陳潁川堂、菲律濱中山同鄉會、鶴山同鄉會、潮汕聯鄉 會、南海九江同鄉會、粵僑聯合會、甄湯中山會館、司徒教倫堂、計順省廣東會館、荷浪牙波聯絡處、鄧 氏宗親會、譚宏陽堂、梁忠孝堂和馬金紫堂。   




Past Events
2014 Reports
2013 Reports
2012 Reports
2011 Reports
2010 Reports
2009 Reports


Copyright ©2007 - 2015 Yee Family Foundation of the Philippines. All rights reserved. Information subject to change without notice. Last updated on 2015-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