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 Family Foundation of the Philippines





1222 Severino Reyes Street

Sta. Cruz, Manila
1003 Philippines
+632 732-5458 Fax: +632 732-5462 
 
 

  Greetings from Yee Family Foundation of the Philippines

菲律濱余風采堂訊




余風采堂聖誕聯歡暨頒發族師獎勵金


菲律濱余風采堂聖誕聯歡會暨頒發教師獎勵金會場一角。

聖誕節在以天主教為主的菲律濱,非常重視這一節日,聖誕節是個歡樂團聚的好日子,亦是舉家歡騰,互相祝福的日子。

本堂旅居菲律濱,亦隨風入俗,每年在聖誕節期間,舉行慶祝聖誕聯歡會,與叔伯、嬸姆、兄弟、姊妹歡聚一堂,繫鄉情,增宗誼,互相祝賀,歡度佳節。

二○一五年十二月十三日(星期日),本堂假座本(岷)市第一海鮮酒家舉行一年一度的聖誕聯歡會, 同時本堂教育基金會亦於是日頒發族師獎勵金,慰問金。

席間余文皇常務理事,對各位理事,宗長之支持及合作表示謝意。

祈望大家一如旣往地齊心合力為本堂貢獻一分力量。


菲律濱余風采堂教育基金會余文皇董事(右)和余麗嫦董事(左)頒發在職族師余黎寶蓮(左圖中)及余順妹(右圖中)之影。

教育基金會余麗嫦董事謂教育基金會每年頒發族師獎勵金是對老師們的一點心意,並鼓勵他們繼續為社會,為國家作育英才。

余文皇常務理事兼教育基金會董事,余麗嫦教育基金會董事共同頒發了在職族師慰勞金。


余風采堂教育基金會頒發退休族師慰勞金,自右至左為: 余文皇董事,余雷秀鳳老師,余麥月嬋老師,余曾淑茜老師,余麗嫦董事。


余風采堂教育基金會董事與在職,退休族師合影,自左至右為: 余朱佩美董事,余麗嫦董事,余黎寶蓮老師,余曾淑茜老師,余順妹老師,
余麥月嬋老師,余雷秀鳳老師,及余文皇董事。

教育基金會余朱佩美董事體恤退休教師之無薪,特慷解私囊頒贈慰勞金予各位退休族師,各位在職,退休族師溫暖在心頭,特予致謝。

最後幸運抽獎,大家捧著獎金,歡天喜地打道回家好過年。 





Past Events
2015 Reports
2014 Reports
2013 Reports
2012 Reports
2011 Reports
2010 Reports
2009 Reports


Copyright ©2007 - 2016 Yee Family Foundation of the Philippines. All rights reserved. Information subject to change without notice. Last updated on 2016-01-30.